哼唧哼唧

我们帅气又可爱的王子殿下生日快乐!!!❤❤✨✨✨

这边来一下挂件宣!><(x)


诺普同人猫猫挂件开预售啦~今天(8月4号)晚上八点开始!


•通贩:【预售地址】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56547127605&qq-pf-to=pcqq.c2c


•场贩:#cp2017sp#寄卖摊位名<路西斯鱼塘承包商>!CPP地址:http://www.allcpp.cn/allcpp/djs/detailPage.do?doujinshiid=114764


以及购买场贩的小伙伴不要拍预售~请点击→【诺普猫猫挂件-cp场贩数量调查!】http://t.cn/R9SZxOs 投票会影响到印量和带去现场的数量~大家三思后投票!^o^*(全套有优惠哦!)

微博地址【https://m.weibo.cn/1603705453/4137037236089321】转发抽两位朋友送挂件全套or头像点图~(可选)

一些脑壳噗咯的小条漫hhhh

一些EP噗还有脑壳喵!!(最后有女体噗注意*

一些这样那样的脑壳噗咯~还有脑壳喵和噗噗^w^

一些拟猫猫拟小马

的诺普wwwww

一些脑壳噗咯!

新年快乐大家~

大一结课作业【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7607749/】里的两个姐妹!><章鱼和鱿鱼hhhhh

日月通关纪念!!

最后有西亚安迪哈维聚聚的拟pm互动hhh

2016年份的pm!!>,<

日月发售万岁!太好玩惹!!!

想让奇鲁莉安山竹和海狮组个偶像团体哈哈哈哈感觉很合适的(xx)

12果果和c妹妹!

35以及大号大姐头

6还有转型的大姐头(什么跟什么hhhhh)

7果果!

8现在的狗......

9是k哥吐槽(笑飞)

接待部的三匹黑狼!(x

(虽然就剩狗还没三转了(......)

一堆狗儿!

(彩虹岛洞庭湖_Eddy!不来玩吗hhhh)

跟朋友家的孩子们的互动!

以及一些朋友家的孩子们!!><

2016原创!(2)


2016的一些原创!^o^(1)

发现画了好多西亚和安迪哈哈哈哈

2016年份的粮食!(3)

接着上一条的八汰画的第四部分的故事!

以及最后有一些3p粮食

2016年份的粮食!(2)

PMNE企划的条漫!^o^

往后接着小黑画的第三部分【http://elfartworld.com/works/107677/】

和八汰画的第四部分【http://elfartworld.com/works/107682/】

突然想起来然后来补图除草了hhhh

2016年份的粮食^o^❤!(1)

奉酱(灯酱)和西亚!

原创!

一家三口www!!!

安清安and刀剑!

之前的一些原创!!XD

来了!!!

BLOL:

企划整理PO终于开了。为了方便内部人员整理剧情同时也是展示作用上的给大家看近况!

终于决定!

整理他妈的剧情!【X】

因为我们的企划完全是私人小企划,所以没有企划书,企划大纲,企划纸。也并不准备收新的人设。

企划时间线与原作同步,依照部分原作设定与自己杜撰的部分,用于玩耍。

如果我们的故事或者互动有让你们喜欢的地方,请不要大意在此留言repo吧。

因为部分人员时间紧张,此站还在建设中,npc\场景\剧情互动会陆续更新,请耐心等待。

以上。

大半夜的来怀旧一下。

2012年参加BWW企划的女儿凯丽和儿子伊恩! 姐弟两!


2014年的斐比!

2013年的婓比!

最后一张是2012年的ww最早设定时的他!还是小时候ww



一些似乎是没发过的小涂鸦><

.......我待在天文社就只是负责宣传WWW 天文知识基本上都ww不懂www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真的是好可爱的一对!!!!


...........想给他们试一下校园风!>///////<

我少女心的炸裂再次!


符号里大哥的动作都很软萌诶嘿嘿/////

显示更多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