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22晚上做的脑洞炒鸡大的梦

应该算是个灾难梦。【因为下半部分印象比较清楚,所以有一些简陋的配图】

       最初,我和两个弟弟拉着姐姐去了一个绿色透明玻璃做的大楼,据说那里可以找到我之前感染的病毒的来源(大概是某种皮肤病的病毒)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在一个深绿色玻璃大厅里一个桌子一个桌子地找,就是找不到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殿下(初中班上的团支书)来了,她居然把一打怪兽卡片发给我,说让我通过病毒来源的外貌特征来找。我一看卡片居然连豌豆射手都有!(还有很多很可爱的小怪兽的图片)

       我们一张一张卡片地找,最后找到了。我把卡片交给殿下,她递给我一份语文试卷,让我在左上角画入团申请书的表格。

       画完表格的人都集中在一个小教室里,等着未知怪物的入侵。突然墙上被怪物炸了一个洞,我就没意识了。

      清醒过来的时候,我和两个弟弟一起在家里的厨房对抗可以吐火的怪兽。我把一桶花生油扔过去,把吐火怪物炸死了。

      突然天空的颜色就变了,由黄昏过渡到蓝又过渡到紫,最后天空出现了一片圆形的云,有点像是PM动画里雷公出现时的那种云,但是中间是塌上去的,像漩涡一样搅动,还很快速地在移动,我居然第一反应是拍下来发微博(。

(云大概是这样的,后面蓝色的是天,而且只有这一种颜色,看着很难受。)

 

       失去意识的时候,我脑海里隐约闪现两个片段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弟弟被一个异国穿着的人抓住手臂,用恼怒的语气质问。(内容不记得了,但是大概和下面的一样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一个没见过的双马尾的少女(是漫画人物的形象),被扑在地上。那个扑倒她的人抓着她的手问她:“你是不是超能力者!说啊!你是不是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少女:“..........我还没到那个时候,你现在让我做到简直就和找到key一样难。”(大概是说了这些话,我也只记得大概了【。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意识清醒过来的时候,我发现自己在客厅站着听刚刚那帮奇怪的人讨论,冰箱前还有一本浮空的魔法书,据说一切现象都是依靠那本书才做到的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这些人在寻找他们的同类、超能力者(的感觉)他们不会伤害无辜的人,只是想依靠灾难来寻找那个能与灾难对抗的人。 

        接着我发现那片黑云的照片还在我的手机里。我刚打算发微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妈妈就一个响亮的开门声把我弄醒惹、我就真的醒惹!!!!啊!!!啊!!!啊!!!我还没发微博啊!!母亲大人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——!

  

  真正醒过来的时候我先是查看了手机相册,果然,没有,那张,照片,啊。

       我印象中,大概,小学的时候也做过一样的梦,就是那时候记不清内容。现在又做了一遍。

 

       总之就是一个很奇怪的梦了,谢谢你看到最后。:D

  

  

 

评论
热度(2)
© 哼唧哼唧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