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亚
洛琳娜
伊恩【表×里】
艾弗里
卑兰斯
碧莉莉
碧莉莉
莉莉碧
罗尼卡【上】×伊恩【下】

总之就是.....原创!一口气发出来吧!:D【我真的好喜欢金发和粉发啊//////q/////】最后一个只是互动而已不是cp!!

 

今天很开心!今早起床的时候发现自己能把昨晚的梦全部回忆起来!那么就来大概地讲一下!

 

叔叔带着我堂弟、堂姐和我,坐上一辆双层的公交车。那辆公交车感觉很破旧,楼梯在公交车前门的左侧,特别窄,而且还是那种塑料钢丝镂空的感觉。

我们坐车来到了一个类似于豪华住宅区的地方,那些房子有一种特别未来感。每一家都有大花园和水池,有些水池还是巨型玻璃钢做的。这个地方房子的分布像纽约,街道就是......纵横交错没有小分岔口。而且整个地面是斜的,从这个地区的一端走到另一端就和上坡一样。

我先是跟着叔叔去了他朋友家。一到他们家花园我就看见一只皮卡丘在和巴大蝴抢地盘。在梦里还是自带视角切换的,很真实,看得很爽!【。】

和叔叔的朋友道别后,我们就从坡下走到坡上,坡顶有家水族馆。

这里的水族馆和我以前去过的都不一样,它分有两层。一般来说,进来的人只会注意到入口正前方的第二层的门。第一层的门在右侧的黑木板后面。

我们自然是进了第二层,一进去就是....一片漆黑,跟着一群人走了一小段路后地板就开始发光了。再往前走,脚底的钢化玻璃下就是蓝的透明发亮的水,还有很多水生动物。水很深,水底有一群虎鲸在围着些什么东西转。真的超漂亮,我在梦里面已经激动得跺脚了wwwww【

继续往前走,玻璃下的光就变成红色的了,在水里的是红色的花形状的水母。它们很整齐地转啊转,像开花一样。【啊水母真的太漂亮了,我在梦里似乎有这种感觉。】

接着再往前,玻璃下的红光变得很浑浊,脚下全是放大版的微生物,特·别·恶·心!!!【具体有什么,我叫不出名字; ;...............这种东西为什么要放到水族馆里面啊!!!】

然后就出来啦。一出来撞见妈妈,我就求妈妈买了一张一层的票,因为实在是很在意那群虎鲸到底在干什么。于是就买了票下到了一层。【买票的时候,那个票价是根据二层的人流量来决定的!!太神奇了,最低跳到10块,最高跳到60块。我和妈妈在它跳到10块的时候交了钱,结果它在决定购买的一瞬间定在了47.7 块  ;D】

一进去也是....非常黑,不过走过第一个转角后就可以看见一些人了。和二层的直道不一样,一层是由很多小房间构成的。每一个房间都特别高,大概有五米到六米左右。

第一个房间充满红色的光,不过比较暗,主要是被大黑布盖住了。有很多小孩子聚在一块幕布缝前面看着什么东西,我似乎是不想和他们一起挤(?),直接把大布拉开了,里面全是.......放大版的正在水里蠕动或者跳动微生物............呃。; ;

太让人难受了,我直接就进了第二个房间。那是一个迪士尼餐厅(只不过是有很多装饰和介绍而已),不过中间的桌子却和回转寿司的桌子一模一样。

我进去后随便找个地方坐下来,服务员直接给我递来了一个大盘子,上面有(免费送的)一个白馒头,两个面包和三个布丁。

我刚想点菜才注意到他们是自己从回转桌子上夹菜的...............嗯没错是夹菜。桌子上的菜全是中国饭店里能吃到的各种菜,一群人围在桌子旁边你夹一点我夹一点.......这个要怎么算钱啊!!!难道是新型自助吗!!!

.................最神奇的是当我问服务员能不能打包,她说:”啊,这一盘不行。对就是这盘,馒头,面包,布丁都不行。其他的...........桌子上的菜可以打包。“

嗯,这是几个意思?????免费的东西不能打包,估计是自助餐的菜式又可以打包???那么好的事情哪里找啊!!!!

这么想着,我就打包了三盘菜。【你】

啊,临走的时候我才注意到,这个餐厅是在水下的,周围就是刚刚那些虎鲸,被钢化玻璃隔开了。

剩下的房间可能没有仔细逛就出来了。

出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。妈妈说她先走了,去了车站,而且忘记了回水族馆的路。叔叔也是。

我当时就吓愣了。难道要被留在这里了吗。这种感觉。;D

后来是怎么去到车站和他们会合的来着....这个真的不记得了。

回程,叔叔提醒我仔细看车两侧的电子布告栏,上面时不时会滑过一些....类似于拉丁文的文字,还附带读音的,就是a   i   u   e   o。【究竟为什么是这个我也不懂啦】

准备到家的时候,那班车像是突然冲进了形状稳定的正方体的水里一样,浮起来了。我貌似可以在水里呼吸。有很多透明的四脚虾游了进来。然后汽车冲出来了,那些虾就在我们座位周围或是座位上挣扎,有一只正好在我的大腿上面。我一反感就把它扔出窗子了,紧接着听到”啪嚓“的一声那虾被其他的车碾成两半,变成了纸片。【这个设定太奇怪惹】

 

之后我就不记得了!毕竟回到家了嘛。

感觉这个梦很有意思,而且,那个不明的带有未来感的地区,我以前也梦到过。:D

 

 

 

........那么来说一下学习上的一些事情吧。

开学一周了,感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却无从下手;)

从寒假结束,开学那天开始,我就发誓这个学期一定要专心学习。不过每次都只是在发誓而已。

每个周五晚上把一大堆书扛回家然后又原封不动地扛回教室,太糟糕了。

哪怕写一些作业也好啊!看一下书也好啊!复习一下也好啊!今天我也这么想着.... ;D

 

却什么都没有做。

 

今天,

早上起床就开始提醒自己要好好复习!周一要月考了!这么想着就刷了一早上的微博。

中午吃饭就开始督促自己要好好背书!周一要月考了!这么想着就吃着零食看着实况过了一下午。

晚上吃完晚餐就开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总之就是这种感觉吧,每个周末都是这种慵懒过一天的状态。

 

这样下去整个人都会颓废的啦。

我不要。

 

 

还是去老老实实背书吧。

 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.........这么想着我就跑上床睡觉去了。【没救了】

评论
热度(8)
© 哼唧哼唧|Powered by LOFTER